close

好朋友辦了個人攝影展
當然要給他好好推薦一下呀

 

邀請卡正面

邀請卡背面

用拍的看不清楚 ... 那看電子檔吧

 

以下是攝影展簡介

佛說:「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這偶然似曾相識的視覺印象,是緣分造就的難得...」(FB出錯,我無法版面上回應,請至我的FB頁面留言)

邀請卡連結: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155/7417967330_e9f85f41ff_o.jpg

在人手一台數位相機的年代,人人都在”玩”攝影,但攝影如何跳脫技術器材的框架與純粹紀實的功能,進而成為傳達攝影者獨特視角的工具,甚至被歸類至藝術創作的領域,則是近代攝影創作者重要的課題。

有鑑於此,於六月下旬邀請到暢銷書攝影創作者吉米王舉辦攝影個展「回眸特展」,除了鼓勵多元形式的藝術創作之外,也期望能提供給花蓮民眾對於攝影的不同視野。

吉米王與攝影的關係須從小學時期家人送給他的一台底片相機開始,攝影對他而言不只是職業,而是記錄生活的點滴,回歸最原始的感動。吉米王因工作關係與花蓮有很深的緣分,工作之餘他喜歡放逐自己到大街小巷「流浪」,而在這次的個展「回眸特展」中,他也記錄了許多花蓮的人事景象。

「回眸」在此次展出有兩個詮釋意義,一是這個動作包括了回過頭、轉過眼睛,展覽中有一部分即是被拍攝對象在偶然間回視攝影者,透過攝影凝結當下情感,因此我們可以看到被拍攝對象們的眼神呈現出調皮、憂鬱又或是怒視等萬種風情;而另一方面,「回眸」也有回顧的意思,這次的攝影個展即是吉米王對當代人生活態度的省視。
====================================

[6/23 開幕茶會]
02:00 PM - 04:00 PM

※展覽期間:2012.06.23(六) ~ 2012.07.15(日)
※展覽地點:乙皮畫廊
※展場住址:花蓮市林森路210-2號 (03)833-2626
※開放時間:11:00AM ~ 19:00PM
====================================

說在後面,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吉米生活圈明明在台北,為什麼攝影展會辦在東岸的花蓮市? 其實說真的吉米還沒有資格辦啥攝影展,歷練還不夠,就請各位將就一點。

簡單說明,這次攝影個展的決定因素:
1. 幫忙,還一個人情
2. 為東西岸資源的平衡盡一點小力量
3. 還沒有本事開攝影展,先以花蓮當起跑點
4. 部分作品是在花蓮工作之餘完成的(貓)
5. 某計畫還在持續當中,先將部分作品輸出來接受評價
====================================


本來是計畫 7/7 在過去花蓮欣賞的
但是突然一天看到 ... 7/7 宜蘭童玩節開幕 ...
那不就會塞到翻掉 ...
於是 ... 星期四正是決定行程
星期五下班前定了台鐵羅東花蓮間的來回車票
下班取票後 , 直接驅車前往羅東 , 投靠超哥去了 XD

星期六搭上往花蓮的火車 ...
天氣真的太好了
一整個藍天白雲
不知道為何 , 一直覺得東部的雲
就是特別的立體 , 看了特別心曠神怡

抵達花蓮後 .... 靠著 iPhone上的Google Map
終於花了一個小時找到了乙皮畫廊
一小時 ... 這當然包括了吃飯啦

乙皮畫廊沒有明顯的招牌
不過門口倒是很明顯的顯示這裡舉辦的攝影展

至於畫廊內部如何以及吉米的照片 ....
歡迎大家親自前往觀賞
順便可以安排花蓮旅遊

就偷偷的分享二樓吧

 

後記
最後要跟乙皮畫廊的小姐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是吃過飯才過去的
看照片看到快兩點才離開
耽誤了妳的吃飯時間
真的很對不起呀

另外 .... 損友們 .... 沒照片也沒有真相

 

arrow
arrow

    毒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