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出去走走
週日跟著家人去那邊逛逛
感覺還不錯

雖然覺得 .... 餐點貴了點
不過還算不錯吃啦

 

 

 

這些燈籠晚上會點亮喲~

 

車子裡面躺著一支熊寶寶~ 不過這角度看不到 ^^

撥通電話給你的好朋友 .... 約他出來走走吧

旁邊的山坡 .... 最上面還有許願的吊鐘~

 

因為我懶 .... 所以完全沒爬上去 Orz

 

累了 .... 坐下來歇息吧

這種小木屋住起來不知道怎麼樣

 

突然有了新發現~

這時突然有個手拿卡農的美少女出現
而我卻很囧的坐在地上 ....
還好~ 美少女也發現我在拍什麼了~

 

 

美少女按了幾張就離開了~

真希望能看看他相機都拍了些什麼

(希望別跟我一樣亂拍 @@)

 

唉~ 這邊看起來應該是要帶情人來的

我的情人在哪裡~

 

PS : 補一張爛爛的夜景

手持內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