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發放3600消費卷
用意就是要提振消費來振興經濟
不過 .... 我的消費卷已經充公 .... 我還是持續的敗家 ...

繼過年前一週敗入了 ASUS Eee Pc 904HA 之後
今天 .... 我又繼續敗了
敗了什麼呢 ....
就是搭配 Eee Pc 的滑鼠 ...

小弟我對滑鼠是有嚴重的品牌觀念
從開始接觸電腦之後 , 我只有這一家的 ....
就是羅技 Logitech

而且自從N年前開始用了無線鍵盤滑鼠之後
就對滑鼠的束縛感到非常的討厭
所以現在幾乎都只看無線的滑鼠
那我今天敗了什麼 ...... Logitech V450 Nano

不過呢 .... 今天的重點不是滑鼠
而是無線接收器 ...
為什麼要特別講這個無線接收器呢
因為它號稱 ..... 隨插即忘 @@

沒錯 .... 就是他超小
到底有多小呢 ...
有圖有真相





看不出來有多大呀 ...
好吧 .... 來個對照組 ...



沒錯 .... 你真的沒有看錯
就是比一顆10元硬幣還要小 ...
恐怖吧 .... 幾乎就只有一個 USB 接頭的大小而已
拿尺大概量一下 ..... 全長大約 20mm
至於插入 USB 的長度約 12.5mm
露出在外面的就只剩 7.5mm 了
就像下面這樣





從正上方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