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參加新竹VESPA經銷商的活動

下午 ... 就踏上長征的旅程
從新竹 ... 遠征土城

下午近三點出發,中間在台三線與羅馬公路路口小七
跟一堆紅牌一起休息 ....
怕什麼 , 它們只是牌子是紅的
我整台車都是紅的 XD

終於在傍晚五點半抵達 ...某廠門口



哈~哈~~ 車燈好耀眼 , 整個車頭都看不見了

就這樣 ... 一天 130公里的旅程結束

休息了一晚 , 中午踏上歸途
為什麼中午就出發呢 , 因為昨天北上時發現
下午北上 , 太陽在腦後 , 順光
騎車好騎視線佳
但是下午南下就剛好相反了
一整個大逆光 ...
於是決定趁太陽沒有那麼斜射,沒那麼刺眼的時候趕快上路

就在出發回程沒多久
里程 888 達成



888.8



就這樣一路沿著台三線往南
之後在大溪交流道附近的小七
因為正中午騎車 , 人車都累
所以休息了半個小時

最後回到新竹境內 .... 想說繞去合興車站看看
結果一離開台三線 .... 哇~哇~哇~~
連綿的車陣竟然害我沒辦法切到左側
只好一路往內灣方向騎
也許是冥冥中注定 .... 我今天要到內灣
我在內灣的著名景點 ..... 7-11前發現了這個







真是太美的一台車

不過 .... 後續的劇情發展可真不美
對面的警察杯杯看到我拍照拍的很高興
不急不徐的走到紅白VESPA中間
開口問了我 .... 這是新款的偉士牌吧
毒菇:是呀!
警伯:沒有備胎呀
毒菇:沒有
就在這一問一答中....警伯手中已經在抄寫車牌時間
而我 ... 趕快發動車子落跑囉 ....

真可憐的小白 , 停在紅線位置應該也停很久了
或許是我的拍照動作吸引了警察杯杯的注意
所以送你了張罰單
所以 .... 大家千萬要遵守交通規則 , 不要任意停車
逃離了南寮之後 ....又去VESPA經銷晃了一下
最後回到家 ... 結束了兩天的行程

兩天總行程 .... 230 KM
距離破千僅剩 18KM

arrow
arrow

    毒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