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  .... 聽到對面的夫妻
竟然罕見的在吵架
唉~ 清官難斷家務事 ...

我還是乖乖的回家 .... 不要多管閒事
就在我剛進客廳時 .... 突然聽到一聲咆嘯伴隨著一陣吵雜聲
仔細一聽 .... 好像是從花園傳來的

喂~ 對面的 .... 吵架歸吵架
不要亂丟東西還丟到我家來呀

於是打開花園的電燈 ... 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走到花園一看 ....
靠~ 電燈竟然壞了 ....
只好靠著微弱的月光 ... 看看對面到底丟了什麼東西過來

啊!!!

突然我被不明物體絆倒 .... 摔個狗吃屎

可惡 .... 我要告對面傷害 ....
抓起害我摔倒的證物 ....
衝進房間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

一個黑袋子裝著的東西 ....


 

看看到底裝什麼

 

把裡面東西拿出來看看 ....

 

這不是D50 .... 幾百年前的機器呀

再把什麼打開看看 ...

 

裡面好像還不少東西耶 ....

全部拿出來看看

 

 

嘿~ 還真齊全 ....

來看看機器吧 ....

哇 .... 好像跟新的一樣

看看像機底部 ... 就知道有沒有操過 ....

 

哈哈 .... 果然跟新的一樣耶

至於 LCD .... 好像有點小 ....

 

旁邊好像還有一個鏡頭 .... 看看是什麼 ...

18-55 ..... 果然是 Kit ..... 我還以為撿到 17-55 了 ....

終於 .... 指揮艇組合 ....

鏡頭就是要裝在像機上才好看

看了一下像機 ..... 裡面有張照片耶

把他抓到電腦上瞧瞧 ....

嘿~~~ 怎麼快門數才 1313 ......

 

好吧 .... 對面的 .... 你們吵架竟然亂丟東西 .... 我就勉強的給你們沒收下來了

 

*** 發 *** 神 ***經 *** 分 *** 格 *** 線 ***

肖完了 ..... 恢復正常 ....
昨天跟同事去新月拿像機
意外的發現了這一台二手D50
習慣性的問老闆賣多少 .... 6500
啥 .... 含鏡頭6500 .... 好便宜喲
無聊的拿起來 ... 試看看快門數是多少
1313 ..... 妖獸 .... 這機子的主人到底在幹嘛
新像機隨便亂按測試應該也會超過好幾百
這機器根本就是全新的嘛 ....

回家時 .... 本來想說要去公司推薦給誰
突然想到老姐剛從英國回來
他們說像機會有怪怪的黑點
回到家跟他們拿來像機一試 ....
果然沒錯 .... CCD進塵了
在想想 ... 現在隨便一台DC都超過6500
連我之前買的最便宜的SONY都要5000
畫質跟D50相比 ....還是完全比不上D50
不然直接把這台D50給收下來
丟給老姐 .. 姐夫
好好把我的小姪女拍的美美的
於是 .... 這台D50就在今天跟著我回家了

D50雖然時間有一點了 ...
不過他的好表現 ...還是有目共睹的
重點是 ... 近全新的D50 ... 只賣6500
去哪裡找呀 ...

哈~哈~~ 還真的讓我遇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