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萬萬沒有想到 ...
我竟然入手了最新把妹神機
真是太神奇了

到底是哪一台呢?

ㄜ ...
怎麼是這一台呢

哈~哈~~

看看下面吧 .....

 

 

 

沒錯 ...
麻豆給人拍了很久 ... 她也是想拍照的
這就是麻豆自己拍給我的
完全都是最自然的表情

重點是 .... 照片全歸我所有
而且因為這樣的互動,麻豆對我就更親切
表情笑容更自然了

小DC .. 畫質夠好嗎?
對我來說 .... 可以接受了啦

 

 

真要畫質好
當然還是得靠大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毒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